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后台处理提交的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9 10:38

用request.form去取,那么页面的元素一多,不是大量的重复工作,搞死人?

asp.net mvc有个UpdateMode 可以将直接把实体更新到数据库,asp.net 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

 

问题补充: 应该是asp.net后台获取提交的数据问题? 有没有办法将页面数据直接写入到数据库,页面元素ID和数据库字段名对应的.
Cutting.pht的主页 Cutting.pht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01-27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mvc中的UpdateMode方法是基于其中的ModelBind组件

可以将这个组件应用到asp.net程序中来

收获园豆:20
传说的青蛙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0-01-27 21:54
其他回答(4)
0

Bind或遍历,没想出其他更好的办法

Fishope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1-27 17:19
看来MVC模式还挺好的
支持(0) 反对(0) Cutting.pht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0-01-27 17:36
0

程序员就是做这些事的。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1-28 10:56
0

1。代码生成工具是用来做虾米的?

2。用Request["前缀+字段名"]获取,通过反射实体类可以遍历属性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01-28 11:10
0

可以用2楼的方式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1-28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