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cket好像只能传输字符串,但是项目中会有复杂的命令,这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6 12:05

socket好像只能传输字符串,但是项目中会有复杂的命令,这怎么办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1-27 2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叫只能传字符串

应该说只能传数据,二进制数据,除此之外还有什么?

收获园豆:5
钧梓昊逑 | 小虾三级 |园豆:945 | 2010-01-28 09:21
其他回答(3)
0

别忘了序列化,二进制序列或XML

白菜园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0-01-28 09:16
0

复杂的命令你可以简单化呀, 例如: 你需要发一句话"AAAAAAAAAA.....", 你可以先预定这些命令序号, 用个1代表他, 2代表"BBBBBBBBB..."

风浪 | 园豆:2866 (老鸟四级) | 2010-01-28 09:49
0

其实socket只能传字节数组,把对象序列化到NetworkStream就行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1-28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