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定决心下学期换系统了,linux或ubuntu,请推荐一款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9 22:18

想用linux或者ubuntu,但是一点都不了解

我是学计算机的,要经常用来做开发等

想先装虚拟机里面学一段时间然后装本机上面

熟悉这些的人能否推荐一款linux或者ubuntu

想装一个好一点的,免得不满意又要重装,希望多给点信息

感谢了!

tturing的主页 ttur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0-01-28 0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buntu也就已经最近有人用,过两天也会像fedora一个败落。看来你真是不了解,劝你还是用好windows吧。

收获园豆:30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10-01-28 16:16
感谢你们的建议,我会好好学习的
tturing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1-29 00:35
其他回答(2)
0

ubuntu 不是 linux?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01-28 09:21
0

请先去了解啥是LINUX啥是UBUNTU再换……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1-28 12:46
之前已经看过Linux的历史了。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介绍一款发行版。
支持(0) 反对(0) tturing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1-28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