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不能发表评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8 14:15

为什么我不能评论,我是刚注册的用户

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请 登录注册

我已经登录了

来自非洲大草原的食人虎的主页 来自非洲大草原的食人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0-01-28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问dudu。。

收获园豆:3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园豆:367 | 2010-01-28 11:34
其他回答(3)
0

得过24小时才行

收获园豆:4
小刘头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0-01-28 10:45
0

可以试一下能不能结贴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01-28 11:06
0

问下管理员阿

收获园豆:3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1-28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