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家看看我的情况,请帮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1-28 10:19

毕业后进了一家动物科研所的网络中心,现在所里面要上一个国家动物数据库。

领导是学生物出身,对软件工程一知半解。领导让我来做这个数据库的需求。

现在问题是:动物科研所的用户,博士生导师,博士,都比较清高,但是又不懂计算机,思想还停留在计算机是做科学计算,但是我们的系统是要帮他们解决工作流程。

当我们和用户沟通,做出需求来以后,需求是提交给动物所的上级部门——信息中心,而且信息中心不愿意派项目经理和需求分析人员来我们所调研。

现在我和领导夹在两帮人之间,天天受气。我和领导讲,需求不能随便改的原因,软件工程的开发流程。领导认为我是在照搬书上的理论,不合实际。

我很困扰这个问题了,做不好,我丢工作。

到底该怎么办?

帕特里克的主页 帕特里克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0-01-28 10:0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