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几款图片轮流播放的JS,FLASH代码,最好兼容主流浏览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10 13:35

求几款图片轮流播放的JS,FLASH代码,最好兼容主流浏览器

Yuanet的主页 Yua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0-01-28 2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一个不错的网站:http://www.veryasp.net/javascript/JavaScript.asp

小军2010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10-01-29 03:35
其他回答(1)
0

个人感觉用Flash+XML(可以动态生成)来实现比较符合各种浏览器显示要求

江山万里起风云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0-01-29 0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