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如何生成加密串,可解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7 14:26

最好生成的加密串要像md5一样,纯数字和字母,不要携带任何的符号(如

  • =……),无奈md5程序没法解密,.net常用的几种都试过了,都会有特殊符号产生,不适合地址栏传参使用。想找一个无符号的加密解密方法/思路,谢谢大家。
一禅·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小和尚 | 菜鸟二级 | 园豆:499
提问于:2019-10-12 14:16

.

一禅·小和尚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正常模拟,登录很简单,登录验证才是难点,尤其是淘宝,其他的都好办,存用户名密码是更简单的问题。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547 | 2019-10-12 22:53
其他回答(3)
0

淘宝有接口.直接可以调用.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9-10-12 15:07

@一禅·小和尚: 如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要做模拟登录.那就一个一个请求模拟.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9-10-12 15:26
0

cookie了解下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3575 (高人七级) | 2019-10-13 00:34
0

未找到合适方案。自己用了其他南辕北辙的方式。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9-12-12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