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导入jieba库失败该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2 20:02

澜七玖的主页 澜七玖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10-12 16:30

你好

Yvonne718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错误提示Permission error可知,当前用户无权限访问C:\Program Files\...。可以用管理员身份执行cmd,再执行安装语句。

奖励园豆:5
黑白条纹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9-10-12 16:50

谢谢,那请问大佬你知道,那个为什么会出现那个File“C:\Program.........”那串吗

澜七玖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10-12 19:07

@澜七玖: 这个是包的默认安装路径

黑白条纹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9-10-12 19:15

@黑白条纹: 谢谢大佬,已经解决问题了,就是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下大佬,大佬可以帮忙解决下么?
就是那个pycharm的settings里面的的那个project intnterpreter的那个+里面找不到jieba

澜七玖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10-12 20:01

@澜七玖: 我一般用vscode来写Python的,pycharm不太知道;不过你全局装了jieba之后,应该可以直接使用了吧

黑白条纹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9-10-12 20:35
其他回答(1)
-1

你好年后你好

Yvonne718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9-10-12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