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玩了三年winform、WPF应该掌握哪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7 13:38

从毕业到现在 一直玩的C# 开发的都是winform桌面程序,公司内部使用,顺带还在维护QT的项目,三年啦 应该掌握些啥?怕面试没底,求大神告知

搬砖的L先生的主页 搬砖的L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9-10-14 09:44

苹果会往云计算方向发展么? ,比如k8s,docker什么的

Yvonne718 10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个人认为对客户端而言:理解视图体系原理,不同的交互接口原理。可以继续往下点就是“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原理。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008 | 2019-10-14 16:01
其他回答(2)
0

管他了,你平时用到啥就说啥,你技术好就是学一些新技术也很快的,很多时候找工作哪有那么完全对口的

jqw2009 | 园豆:1946 (小虾三级) | 2019-10-14 10:56
-3

你好,请问掌握哪些

Yvonne718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9-10-14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