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解决点触类验证码只能找第三方了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1 15:17

这种类型的验证码,只能找超级鹰 这种第三方解决了嘛?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9-10-14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自己解决的,找到对应的字去识别然后返回坐标就行。可以用pillow提取字记住坐标,用tesseract识别汉字。找一下规律缩减一下工作量,然后训练一下模型提高识别度。一般说让用第三方是因为第三方方便,自己弄的话还是挺费事的,可能成功率也不会很高。

奖励园豆:5
Masako | 小虾三级 |园豆:1631 | 2019-10-16 18:17
其他回答(1)
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685 (小虾三级) | 2019-10-14 14:40

大哥,你没理解我的意思,你这是生成这种类型的二维码,而我是“ 破解这种类型的二维码”  。。。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4 16:02

@Cgrain: 囧不意思哈,这种一般都是Selenium模块来解决的,https://www.cnblogs.com/pythonywy/p/10862343.html你自己去看,找元素然后点击对于的元素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685 (小虾三级) | 2019-10-14 16:09

@小小咸鱼YwY: 我就是 用 Selenium 的, 但是 找的方法都是要 用到超级鹰这中第三方平台识别,第三方在返回 坐标...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4 16:31

@Cgrain: 我的天....你自己f12找规律兄弟,要是找不到你用Fiddler进行抓包,看看是哪条json数据传的一般都是json数据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685 (小虾三级) | 2019-10-14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