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一WIFI 或局域网的客户端IP是否相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6 15:11

使用 context.Connection.RemoteIpAddress.ToString() 获得客户端IP,得到的同一WIFI内的不同用户IP是否相同?

sam'ma的主页 sam'ma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9-10-14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外相同,对内不同

收获园豆:10
胜者万里也称王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9-10-15 20:56
其他回答(3)
0

首先这个 函数 通过谁 实现的?是本地“网关”吗?还是 公网 外的服务器?后者只能获取到自己的公网ip。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9-10-14 17:23

公网服务器端 获取 访问网站的客户端IP

支持(0) 反对(0) sam'ma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9-10-14 17:25
0

肯定是不一样的~

写代码的木公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9-10-14 17:28
0

ip是一样的,端口不一样
内网对外是使用的同一个公网ip

shangsharon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9-10-14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