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插拔硬盘linux系统无法启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31 14:32

两台linux系统,一个centos,一个debian,插拔硬盘后(仅仅是插拔,主板上同一个借口),无法启动。
提示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秋来叶黄的主页 秋来叶黄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10-14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找到办法

秋来叶黄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9-11-06 15:26
其他回答(1)
0

你把系统装到了硬盘里了吧,重启试试

赵先森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0-31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