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的并发是多少?为啥用7台服务器呢?6台不行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8 09:15

博客园的并发是多少?为啥用7台服务器呢?6台不行吗?

布洛克菲勒的主页 布洛克菲勒 | 菜鸟二级 | 园豆:255
提问于:2019-10-15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不清楚用的是不是zookeeper集群,不过就算是用别的集群,道理总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10
轻红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9-10-15 15:56
其他回答(4)
0

你可以持续测试一下并发,也许他们的服务器就不只7台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9-10-15 15:32
支持(0) 反对(0) 布洛克菲勒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9-10-15 15:35
0

问下怎么看出来用的是7台服务器的

写代码的木公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9-10-15 17:51
0

谁跟你说的用7台服务器?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9-10-15 22:13
0

博客园服务器有几台的问题,大家麻烦去看官方博客,我的本质问题是想问下 博客园的服务器分配是怎么考量的,没想到大家的关注点不在一个频道上。自己结贴了

布洛克菲勒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9-10-18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