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ocket 连接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6 17:56

想要区分:
1 url 不可用,比如 ip 地址不对,Error in connection establishment:net::ERR_CONNECTION_REFUSED

2 websocket服务器内部错误 500,Error during WebSocket handshake: Unexpected response code: 500

我想要在 js 中区分上面两种错误,不是在chrome f12中,谢谢。

放逐人的主页 放逐人 | 小虾三级 | 园豆:638
提问于:2019-10-16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说的两种错误浏览器好像不能区分,或者是我不知道;

可以在服务器关闭socket连接,并知道code和reason。

放逐人 | 小虾三级 |园豆:638 | 2019-10-16 16:12
其他回答(1)
0

https://blog.csdn.net/frankcheng5143/article/details/72649711/
请求成功,返回500错误=>服务器内部错误 500
请求失败=>ERR_CONNECTION_REFUSED

收获园豆:50
张朋举 | 园豆:1779 (小虾三级) | 2019-10-16 16:08

什么人都有

支持(0) 反对(0) 放逐人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19-10-16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