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meter的操作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31 14:36

我在一个线程组里建了很多http请求,每次点击运行,所有接口请求就都执行了一遍,如何只执行其中的一个接口呢?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7
提问于:2019-10-16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不需要执行的接口禁用就可以了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园豆:477 | 2019-10-31 14:36
其他回答(2)
0

新建一个线程组 就加那一个接口

ycyzharry | 园豆:19229 (专家六级) | 2019-10-16 21:10
0

新建线程组,加入要执行的请求就OK了

胜者万里也称王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9-10-18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