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段代码怎么看。希望有人能给详细注释,非常感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8 09:43

这段代码怎么看。希望有人能给详细注释,非常感谢。

shmily涂的主页 shmily涂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10-17 10:22

代码呢

通信的搞程序 2年前

// 这是一段空白代码,什么也不会执行

Uteki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图片没有上传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19-10-18 00:28
其他回答(3)
0

好歹把代码贴出来嘛......

czd890 | 园豆:12378 (专家六级) | 2019-10-17 10:26
0

卧槽,无情

地火水 | 园豆:1290 (小虾三级) | 2019-10-17 10:36
0

啊 这段代码是这个意思 看下面的图片

KpGo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10-17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