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浏览器遇到过这问题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8 10:07

这样子, 有些ie浏览器不兼容啊... 看了一下,是ie9 (这个IE9 好奇怪,估计是window10一下的电脑系统)
报错提示 EntrustStatus未定义

方法写在js 的,js已经调用,本地测试可以,其它用户的部分电脑不行!!!
有人遇到过嘛?(我这里使用ie浏览器仿真模拟没问题...)

IE JS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9-10-17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排查其它js错误,要知道其它错误会导致莫名其妙提示的。
ie的f12有点难用,凑活用吧。
不然就只能alert或者删减代码方式了。

奖励园豆:5
张朋举 | 小虾三级 |园豆:1372 | 2019-10-17 16:17

现在初步怀疑 js 缓存,js 未定义,以前自己电脑测试出现过,不过修复了,后面几个版本都没有出现,现在在js后面加上时间戳看看,把一些定义报错的代码给注释掉看看~~

Cgrai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7 16:34

的确是这个问题,js后面加上了时间戳,就没有这问题了

Cgrai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8 10:06
其他回答(1)
0

假如代码没问题,部分电脑不行的话,建议加上时间戳试试

Cgrai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8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