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新闻区是不是正逐步走向死亡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0 10:31

现在新闻区不能登陆账号已经不能看评论了。
网页版很多人应该不会登陆自己的账号(瞎猜),一般app用户都会登陆账号,但是博客园的app是残废。
新闻区本来就很弱,大约要多久新闻区会彻底凉透?这又会对博客园造成什么影响?

眼界小开的主页 眼界小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9-10-17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网页版很多人应该不会登陆自己的账号(瞎猜)?登录的也很多,博客园没有官方app吧,没听说
  • 新闻区本来就很弱,大约要多久新闻区会彻底凉透?不知道,应该不会凉,喷子主要靠评论新闻开喷呢
  • 这又会对博客园造成什么影响?个人觉得没什么影响,博客园主要业务是博客,新闻属于锦上添花,也没有什么原创
收获园豆:3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332 | 2019-10-17 16:41
其他回答(7)
0

`````你发这个东西本身就动机不良.
有意思吗.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9-10-17 17:01
0

你猜。。。。

收获园豆:10
muamaker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9-10-17 17:57
0

没毛病呀,一直很好不是么?

收获园豆:10
张朋举 | 园豆:1372 (小虾三级) | 2019-10-17 18:22
0

本来就是学术交流,每天看下新闻联播就ojbk了

收获园豆:10
Cgrai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7 20:31
0

我一般网页浏览博客园
有时候也会看看博客园新闻
现在第一资讯还是从微信公众号里获取
新闻模块更关注科技这一块内容
还是有部分读者每天都关注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8654 (专家六级) | 2019-10-18 00:25
0

我在这个博客园的目的就是问问题,IT新闻什么的离我太远,个人感觉这个园子氛围比某C好很多,因为页面上没有广告,博问区也没有发没营养的东西的,真挺有爱的……

收获园豆:10
Fate-Joker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9-10-19 15:15
0

博客园凉不凉我不知道,但我感觉CSDN快了

收获园豆:10
技术无罪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9-10-19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