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json数组怎么转成对象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7 16:48


我取到了从前台页面传过来的json数组里的数据,line是id,我想遍历这些id做update操作,
现在就是咋样取出来呀,有大佬可以教教吗

CodePanda的主页 CodePand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9-10-17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str = "["1","2","3"]";
List<int> list =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List<int>>(str);

收获园豆:9
Chavez.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9-10-17 16:36

谢谢,可以遍历

CodePanda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9-10-17 16:47
其他回答(1)
0

using Newtonsoft.Json;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int[]>("["1","2","3"]");或者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List<int>>("["1","2","3"]");

收获园豆:6
彭小立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9-10-17 16:39

你的方法也行,谢谢!

支持(0) 反对(0) CodePanda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9-10-17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