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在一个方法中赋值给了全局变量,如何在另一个方法中使用此全局变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8 15:11


这个全局变量怎么用呢?

CodePanda的主页 CodePand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9-10-18 14:48

我觉得是 你请求update之前并没有执行File............

彭小立 4周前

@彭小立: 已经解决了喔 变成静态变量 就ok了 谢谢~

CodePanda 4周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在同一个实例(对象)中访问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9-10-18 14:55
其他回答(2)
0

webapi 接口每次请求都是独立,需要用缓存,session,cache,cookie,数据库 保存等等

geass.. | 园豆:1737 (小虾三级) | 2019-10-18 14:55
0


解决了,加了个静态就获取到了呀 这是为啥

CodePanda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9-10-18 15:02

静态变量是所有实例对象共享的

支持(0) 反对(0) 彭小立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9-10-18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