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ervice“从服务器请求”到“服务器开始响应”要耗时5秒左右,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4 17:59

https://q.cnblogs.com/q/104795/ 我与这位朋友的问题一模一样,他已经解决了,但没说怎么解决的。我慢的时候甚至需要10多秒

泥土桥③号的主页 泥土桥③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9-10-18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你自己写的接口慢?还是请求接口的时间慢啊

收获园豆:10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9-10-24 17:56
其他回答(1)
0

没解决,服务器换了个系统,不慢了

泥土桥③号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9-10-24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