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MongoDB对于ObjectId 和 ISODate 时间的问题我该如何序列化成正常的json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7 13:31

JsonWriterSettings jsonWriterSettings = new JsonWriterSettings();
jsonWriterSettings.OutputMode = JsonOutputMode.Strict;
var a = docs.ToJson(jsonWriterSettings);
对于objectId类型和时间类型转化出来是这样
[{ "_id" : { "$oid" : "5da97496532e46bef095b9fe" }, "time" : { "$date" : 1571386506000 }, "picture_1" : "123", "picture_2" : "123", "picture_3" : "123", "picture_4" : "123", "goodsintro" : "123", "deletestate" : 0, "state" : "上架", "realsold" : 0, "inventory" : "0", "totalsold" : 0 }]

var a = docs.ToJson();
则是这种
{"_id" : ObjectId("5001047632e3988ad237a206"), "name" : "xx", "date" : ISODate("2012-07-14T05:32:38.189Z")}

使用的驱动是 MongoDB.Driver;MongoDB.Bson;MongoDB.Bson.IO;
那么对于ObjectId 和 ISODate 时间的问题我该如何序列化成正常的json呢?

WeiYongZhi的主页 WeiYongZ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9-10-19 12:03

顶一下

WeiYongZhi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iYongZhi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9-10-22 11:39
其他回答(1)
0

你好哈哈哈哈哈

Yvonne718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9-10-19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