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求帮忙理解一下这段代码。非常感谢。刚用博客,不熟练见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0 07:59

shmily涂的主页 shmily涂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9-10-19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拙见:
1、三个函数的目的均是,打印出第一次参数指定的字符数组,从0索引开始到第二个参数指定的个数减1的字符
2、PrintArray23_1和Print2Array_2函数参数比较,相同点:都是二维数组,不同点:第一个函数的第一个参数指定了字符数组的容量,赋值时不能超过索引,而第二个函数的第一个参数只指定了分配内存的长度,初始化时,系统根据初始化的数据个数和第2维的长度可以确定第一维的长度,第二个参数就不多说了
3、Print2Array_2和Print2Array_3函数参数比较,(对于数组指针不了解的建议百度“数组指针”),都只是分配了内存的长度,可以传入任意相同内存长度的数组

收获园豆:10
R旅途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9-10-19 22:27
其他回答(1)
0

需要了解下数组和指针

ycyzharry | 园豆:20076 (高人七级) | 2019-10-19 2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