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怎么使鼠标经过图片时,图片变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2 16:26

silverlight,怎么使鼠标经过图片时,图片变凉

问题补充: 变亮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1-29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三种方式

1 两张图片对换(传统方式)

2 修改Opatcity,即透明度,可以做动画效果

3 自定义Effect

ps:鼠标经过还可以做个behavior

紫色永恒 | 小虾三级 |园豆:844 | 2010-01-30 14:48
其他回答(1)
0

开始时设置图片的Opacity=a,鼠标经过时设置Opacity=b。

b>a就可以了.

宁唯是宁唯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1-30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