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虚拟机 IIS 服务器 ping 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5 08:27

测试 !

    虚拟机 设置的是 NAT模式
主机IP     192.168.1.40          网关: 192.168.1.1
虚拟机IP   192.168.200.101    网关:192.168.200.2

虚拟机 ping 主机
虚拟机 ping 192.168.1.40 可以ping通
虚拟机 ping www.baidu.com 可以ping通
虚拟机 ping 192.168.1.81 (和主机一个局域网) 可以ping通
主机 ping 虚拟机
主机 ping 虚拟机 可以ping 通
192.168.1.81 ping 192.168.1.40 可以ping 通
192.168.1.81 ping 虚拟机 ping 不通

enych的主页 enych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9-10-21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都说是NAT模式了。 虚拟机藏在NAT背后,就像你的没有公网的宽带一样,你访问外部可以。但是外部公网无法访问你。

收获园豆:50
blackheart | 小虾三级 |园豆:1752 | 2019-10-22 11:51
其他回答(1)
0

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add v4tov4 listenport=80 listenaddress=192.168.1.40 connectaddress=192.168.200.101 connectport=80

;查看现有映射

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show all

enych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9-10-25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