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auth2 授权码模式,登录页面换成二维码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4 13:14

如题,Basic 登录换成二维码。
另外,跳转到登录时,如何获得登录状态。若已登录,直接进入授权

周周周文阳的主页 周周周文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9-10-21 1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定义AbstractAuthenticationProcessingFilter

周周周文阳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9-11-01 10:31
其他回答(2)
0

登录状态可以存起来,你可以存在数据库里面,也可以存在cookie,session里面

收获园豆:7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19-10-24 18:03

答非所问

支持(0) 反对(0) 周周周文阳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11-01 10:32
0

楼主,能把你写的分享一下嘛。2411329114@qq.com

收获园豆:8
山兮木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9-11-26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