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和我说说现在编程的一些新发展方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3 08:41

我之前忙于旧系统的维护和开发,发现自己很久没接触新技术和东西了。前不久才刚接触MVC和EF框架,现在才知道很多企业用面向接口的架构了,例如DDD驱动设计的ABP架构。我想知道这几年我们编程界都发生了什么重大时间。。。

Anson.Mao的主页 Anson.Mao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9-10-22 2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706 | 2019-10-23 07:37

谢谢dudu!dudu居然亲自回了我的问题!感到荣幸~哈哈

Anson.Mao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9-10-23 08:34

那片推荐的文章看了之后,果然很有用!只能感叹IT技术日异月新啊!

Anson.Mao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9-10-23 08:40
其他回答(2)
0

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ycyzharry | 园豆:19229 (专家六级) | 2019-10-22 23:52

那请说说呗~园豆等着你哦!菜鸟等着你哦!大佬称号等着你哦!

支持(0) 反对(0) Anson.Mao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9-10-23 08:33
0

没有变化,还是时钟震荡驱动硬件指令执行。

牛逼吹得再凶,能最快较优实现产品,占领市场才是最重要。大概懂点原理,框架不是小作坊的,一般看了模型后,很多接口你都可以想象得到。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9-10-23 00:11

您说的一点都没错!不过井底之蛙不太容易有很大的想象,哈哈所以还是要跳出去看看整个世界后,再一心继续干自己的活

支持(0) 反对(0) Anson.Mao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9-10-23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