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ava方法调用及参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2 19:26

新手提问:
一方法中的参数是否可以给方法中所调用的其他方法,作为参数使用?(初衷是,这样做不就可以使代码比较简洁吗?)
如果不可以的话,麻烦大神指导原由及改正方法!谢谢咯(~ 。~)(鞠躬ing)

搭积木的娃的主页 搭积木的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9-10-23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虽然没看懂你说的意思,不过就你贴出来的这两个方法来看没多大意义,你要表明的意思应该是封装,还有形参和实参这一块你需要再了解下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533 | 2019-10-29 08:07
其他回答(2)
0

time是构造函数,不是一般的方法,不能这么调用把

保镖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0-24 13:49
0

改成static试试,或者创建一个类对象再使用。

小菜技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11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