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infrom treeview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4 16:08

我有一个树节点,它的级数是递归的,当我选中某一级的时候,怎么获取到第一节的节点的tag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0-24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blog.csdn.net/jiutao_tang/article/details/6594092

treeView1.NodeMouseClick+=(s,e)=>{
    var tag=e.Node.Tag;
// var tag =treeView1.SelectedNode.Tag;
};
收获园豆:30
张朋举 | 小虾三级 |园豆:1779 | 2019-10-24 16:02
其他回答(1)
0

Node_Click(sender,e)
{
e.CurrentNode.ParentNode
e.CurrentNode.ChildNodes[0]
}

不记得了,但是我猜测API大概是这样子的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9-10-24 10:53

我的treenode是动态添加的,没有Node_Click事件

支持(0) 反对(0) 大龙哥哦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10-24 10:59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9-10-24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