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 时间类型插入数据库为Nul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5 11:38


数据库已经判断了一次, 排除了 时间为空的值~
代码中 又判断了一次

这个字段又判断了一次

这两个字段都是时间类型~

上下都是一样的代码

插入数据库 只有他没有 数据

而且就只有他没有数据...请问这个无值的可能性有哪些呢?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334
提问于:2019-10-25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的方法】 因为就是一个字段问题,然后建议把字段换下位置,然后提交了 。。。 提交之前,看了下iis的 方法 没更新~~~~ 这锅我不背!!!

Cgr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4 | 2019-10-25 11:36
其他回答(3)
0

你写入数据的时候 OtherReturn字段呢

收获园豆:3
彭小立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9-10-25 10:32

知道原因了,程序发布没更新~~~ 不管代码的事情~·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9-10-25 11:34
0

调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3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9-10-25 10:39

知道原因了,程序发布没更新~~~ 不管代码的事情~·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9-10-25 11:34
1

建议检查一下数据库的 INSERT 语句

收获园豆:4
dudu | 园豆:40744 (高人七级) | 2019-10-25 10:45

知道原因了,程序发布没更新~~~ 不管代码的事情~·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334 (菜鸟二级) | 2019-10-25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