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怎么获取rabbitmq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存在的所有队列、队列中的数据条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9 17:03

需要用C#语言做一个监控,来获取rabbitmq的运行状态,内存使用多少,有多少队列,队列中有多少数据,以及消费的速度等信息,有没有什么SDK可以用的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的主页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9-10-25 18: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通信的搞程序 | 小虾三级 |园豆:887 | 2019-10-25 18:37
其他回答(1)
0

不是有个web服务的.也是用的他的api的.应该文档里都有.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9-10-26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