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绑定到DataSource上的属性或列名称。参数名称:dataMember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2 15:03

无法绑定到DataSource上的属性或列名称。参数名称:dataMember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0-28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字面意思去理解就对了。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035 | 2019-10-29 00:48
其他回答(1)
0

字段绑定错误

大龙哥哦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11-02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