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centos7.3安装oracle 12c遇到的问题,求解答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31 10:39

我根据https://www.iyunv.com/thread-563473-1-1.html的教程安装oracle 12c到执行./runInstaller时,结果如图所示:,提示请稍后,就没用反应了,安装界面也没有弹出。想求个解决方案。

Danteson的主页 Dante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9-10-28 16:45

我根据这篇安装教程:Linux安装Oracle 12c数据库(简单解决图形化界面安装问题):https://blog.csdn.net/weixin_35867471/article/details/90051222
一路执行到启动图形界面进行安装之前,在安装之前,我是直接登录到我的centos虚拟机上。使用startx启动为centos安装的图形界面,这个启动命令有的是init 5,。启动图形界面后,打开控制台,执行./runInsatller,然后就成功开启了oracle的安装界面,接下来就能正常安装。

Danteson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静默安装吧。。图形化界面我安装好久也没安装好,正好前几天我总结了篇静默安装的博客

收获园豆:20
超人小冰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9-10-30 15:41
其他回答(4)
0

要装个东西,显示图形化界面,好像是叫xmanager吧(可能记错了),之前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时间太久我不太记得了,抱歉

收获园豆:15
摆个帅点的姿势编程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9-10-28 18:03

我用的mobaxterm,,然后我也用过xmanager,但是也不行,就很迷,

支持(0) 反对(0) Danteson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28 18:51
0
收获园豆:15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059 (小虾三级) | 2019-10-28 21:24

你这个的确图文并茂,但是不能解决我提出的问题啊

支持(0) 反对(0) Danteson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0:00

@Danteson: 是我看错问题, 我只看了前半段,尴尬了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059 (小虾三级) | 2019-10-29 10:07
0

我根据这篇安装教程:Linux安装Oracle 12c数据库(简单解决图形化界面安装问题):https://blog.csdn.net/weixin_35867471/article/details/90051222 一路执行到启动图形界面进行安装之前,在安装之前,我是直接登录到我的centos虚拟机上。使用startx启动为centos安装的图形界面,这个启动命令有的是init 5,。启动图形界面后,打开控制台,执行./runInsatller,然后就成功开启了oracle的安装界面,接下来就能正常安装。

Danteson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31 10:38
0

没有图形界面的话,就用静默安装。

c99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9-10-31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