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京东滑块验证码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7 12:31

使用了selenium模拟登陆京东,可以使滑块滑到缺口的位置,但依旧无法通过验证,
自己做了反selenium检测,以及使用了先加速后减速的滑动,依旧无法通过,特此来问一下大佬们,你们是怎么解决京东的验证码问题的?是不是他还有什么检测机制???

周荀的主页 周荀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9-10-28 18:26

做的轨迹用不了多久就不大部分不能用了,蛋疼,加Q一起研究一下。407559634

没事就晕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这样的他这个滑块做了处理的你只要用selenium就算你滑对了他也不会发送跳转,加速减速没用,selenium他用的是浏览器内核,他是针对是浏览器内核做的反爬,而且我记得没错的话selenium还是个无头浏览器,和淘宝的验证一样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072 | 2019-10-28 19:07

自己只做了Windows.navigate.webdriver 的反检测,估计还有其他的

周荀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09:56

@周荀: 你这个只做了浏览器内核,无头应该没做吧,还是selenium早就被封的死死的,用pyppeteer吧,还有现在爬京东或者淘宝还需要登入?.............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72 (老鸟四级) | 2019-10-29 10:05

@小小咸鱼YwY:是没做无头,这个绕过检测的机制是chrome的远程调试模式,没办法启动无头模式,需要的是登录后的信息,没办法必须登录

周荀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0:09

@周荀: 很明确的告诉你可以绕过登入,但是我不能告诉你那个方法不好意思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72 (老鸟四级) | 2019-10-29 10:11

@小小咸鱼YwY: 没事 我是听过绕过登录的 但是不知道怎么做 也很谢谢了

周荀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0:12
其他回答(2)
-1

是极验滑块吗?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9-10-28 19:02

不是的 看接口是 ivs 不知道是啥

支持(0) 反对(0) 周荀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09:54
1

验证码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自动化的
可以在测试环境去掉验证模块跑自动化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19-10-29 21:59

主要有个线上项目 需要登录才能获取数据,但是登录又必须过滑块这一关,没办法,

支持(0) 反对(0) 周荀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9-12-04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