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语言中有关科学计算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9 14:18

for(x = -1;;x++)
{
if (10 * (110e+x) <= i && i < 10 (1*10e+(x + 1))) //为什么这里会报错?

    {
        printf("该数的位数为:%d",x+2);
        break;
        
    }


}

shmily涂的主页 shmily涂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9-10-28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只能是实数吧,而且你还没有定义i和x
就是必须得把数敲进去,或者是类似1e5,3e6,之类的用法

收获园豆:10
HEOI-动动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9-10-29 06:35
其他回答(2)
1

只能是整数常量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9-10-28 22:46
1

我明白了,用pow函数就可以了。哈哈。谢谢啦。

shmily涂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