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接口测试的问题,在线等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9 14:53

如图,请问怎么进行这个接口测试 其他的都是差不多的,我使用的Eclipse,有熟悉这个大告诉我怎么进行测试吗,说一下大概步骤,我给你们磕头了

Segho的主页 Segho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9-10-29 1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测试先用postman

收获园豆:5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12 | 2019-10-29 12:29

是这样的大佬,postman我之前也看到了,我之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具体填写什么样的参数,如果有时间的话方便详细一点吗,按照我的图,因为其他也是这样的,解决了一个其他我依葫芦画瓢应该能搞定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4:29

@Segho: 首先我推断你这个方法是post并且request 的参数类型是json

MrNice | 园豆:3012 (老鸟四级) | 2019-10-29 14:37

@MrNice: 可能我这边参数有点问题没有成功,不过谢谢大佬了。至少知道是这样操作的。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4:52

@MrNice: 刚刚去问了,那边没有发布,访问不到,不是我们的问题,大佬你说的是对的。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5:32
其他回答(3)
0

postman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144 (小虾三级) | 2019-10-29 12:48

你好,按照我的图我的参数应该怎么填写,ip和port就用这个代替的话

支持(0) 反对(0)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4:31

@Segho: 后台接收是form-urlencoded形式就是这种

如果接收是json: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形式就是这种

支持(0) 反对(0)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144 (小虾三级) | 2019-10-29 14:35

@通信的搞程序: 谢谢,我看懂了操作,在测试,但是还有些问题

支持(0) 反对(0)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5:01
0

postman

会长 | 园豆:6778 (大侠五级) | 2019-10-29 13:35

那该怎么写啊,真的没有经验,我用了postman请求的status都是404

支持(0) 反对(0)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4:32

@Segho: 那要不就是接口地址不对,要不就是post写成了get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778 (大侠五级) | 2019-10-29 14:38
0
悟行 | 园豆:12180 (专家六级) | 2019-10-29 13:37

大佬可以结合我的图说详细一点吗,我是萌新,没打过怪的那种

支持(0) 反对(0) Segho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4:32

@Segho: 这个不用单独的写,只需要嵌入到你的项目中,它会自动生成你的接口,参数,返回值,等等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180 (专家六级) | 2019-10-29 14:34

他现在还是萌新,只要知道怎么调用,怎么传参数,你直接发这个给他,他直接懵了

支持(0) 反对(0) MrNice | 园豆:3012 (老鸟四级) | 2019-10-29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