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抖音开放平台的api接口文档太不详细,授权都做不下去,请教下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9 13:46

抖音开放平台的api接口文档太不详细,授权都做不下去,谁做过,请教下,这文档完全摸不着头脑

代码书写人生的主页 代码书写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9-10-29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9-10-29 13:36

是获取OpenAPI的,这个和ios不一样吧,我看了下openapi中的是没有demo的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3:38

@代码书写人生: 这个验证和微信公众号,微信登录,微信小程序,等等其他验证都是一个原理的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9-10-29 13:41

@梦里寻人: 是没有授权链接。。。。你看下文档是找不到他们授权链接的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3:42

@代码书写人生: 这个要注册他们的商业号,商户合作后台管理里面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9-10-29 13:43

@代码书写人生: ClientKey以及ClientSecret 都是在他们后台拿到的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9-10-29 13:44

@梦里寻人: 只有合作商户才行是吧。我看文档说企业号就行,,,,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3:44

@代码书写人生: https://open.douyin.com/platform 这个地址最下面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9-10-29 13:45

@梦里寻人: 好的,谢谢。直接看他们文档去了,没注意这个东西

代码书写人生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9-10-29 13:46
其他回答(1)
0

个人注册一直不成功

缘来是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26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