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用idea运行vue项目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30 11:16

我用idea开发,vue框架已经全部搭好了,然后项目写好了之后用npm运行为什么还是跳转到那个Welcome to Your Vue.js App这个页面。我可悲的发现,我不会运行。。。
各位大佬,救救孩子

进击的狗健的主页 进击的狗健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9-10-29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运行成功以后不是会启动app.vue页面麽,所以会看见“Welcome to Your Vue.js App” 证明运行成功了鸭~ 如果你是想进入到自己的页面,你在app.vue把原来的html删了,引入自己的.vue组件应该就能看到你写的页面了。
又或者你给自己的页面设置路由,通过修改URL进入你想进去的页面。

收获园豆:4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6 | 2019-10-29 17:43

看了引入vue组件的方法,还有怎么设置路由,能理解 ,但是实际操作,,,还是谢谢了

进击的狗健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9-10-30 11:16

@进击的狗健: 官网的中文文档很详细,可以多看看,有些不太会的地方也可以随时谷歌或者给我发短消息留言,加油哟~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9-10-30 11:54

@默卿: 好的呢 谢谢大哥

进击的狗健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9-10-30 14:13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1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548 (小虾三级) | 2019-10-29 18:21

看了,理解原理,但是我不太会设置自己的,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进击的狗健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9-10-30 11:15

@进击的狗健: 多试几次吧,这个东西文字也不怎么描述,我写的可能我理解起来比较轻松,反正就是组件的插拔,url设置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548 (小虾三级) | 2019-10-30 11:19
0

还是用vs code吧
搭建vscode+vue环境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9-10-29 22:00

用VS确实没那么麻烦 我可能以后会用

支持(0) 反对(0) 进击的狗健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9-10-30 11:14
0

你需要自己一个写一个vue.app,删掉默认的

zho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0-30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