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rkdown 默认引用为斜体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2 10:15

博客园 markdown默认引用时斜体字 如何改成默认正体字

DreamCll的主页 DreamCll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9-10-30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指> 吗?这个是 Markdown的 解析器决定他应该是斜体字还是 正体字
例如:

示例

我就是用markdown 回答你的问题的,但是不是斜体字
解决办法就是 楼主换个主题,或者自己写css替换

收获园豆:50
布洛克菲勒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9-10-31 17:37
其他回答(1)
0

markdown 是支持css的,自己写个标签改下样式就行了啊

wings-lhw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9-10-30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