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文章删除了百度上依然可以搜到链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7 22:49

RT

百度上的链接点进去显示资源不存在....

那篇文章被我删掉用原标题重写了一遍

大家有什么办法吗,百度上只能搜到那篇文章的链接

没有现在的链接...

lqhsr的主页 lqhsr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9-10-30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搜索的结果,并不是网站网页,而是百度收录后的快照(缓存页),
论坛虽然已经删除帖子,但是百度快照是存到百度服务器上,并没有删除,
可以对百度快照,进行投诉,申请百度搜索更新新快照或者删除快照,
http://tousu.baidu.com/webmaster/add/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694 | 2019-10-30 23:17

十分感谢~~~

lqhsr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9-11-07 22:49
其他回答(4)
0

百度的快照缓存的结果吧...过会估计就好了

Cgrain | 园豆:1050 (小虾三级) | 2019-10-30 15:13
0

可以投诉快照,很快就没了。

biupi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0-30 15:21

十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lqhsr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9-11-07 22:49
0

百度的爬虫实时在互联网上面爬取各种资源, 储存资源的链接和相关信息,并对爬到的数据做分析,然后储存起来。在然后 有人通过百度搜索资源,就把储存的资源搜索到了, 但是只是搜索到了百度存储的资源,并不是资源实际的地址。

Naylor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10-30 18:01
0

就相当于修改状态吧?数据库其实还是有的,但是前端看不到内容。

Mark·Mckenna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10-30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