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gularjs 注入module的时候报错 各路大神请指点指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31 16:37

报错:

routes.js

index.cshtml:

index.js:

路径是对的 我的页面显示出来了,但是只显示了页面的上半部分:

然后我在google调试的时候刚到这部分再继续往下走的时候直接跳到了最外层括号的结尾,然后输出错误日志

Flers的主页 Fl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9-10-31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ers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9-10-31 16:36
其他回答(2)
0

你检查一下这个路径

收获园豆:30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0-31 11:40

路径是对的 我的页面显示出来了,但是只显示了页面的上半部分:

然后我在google调试的时候刚到这部分再继续往下走的时候直接跳到了最外层括号的结尾,然后输出错误日志

支持(0) 反对(0) Flers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31 11:48

@Flers:
能不能点开这个错误信息让我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0-31 11:57

@森离九:

支持(0) 反对(0) Flers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31 12:06

@Flers:
好好检查一下这个Log名字,错误信息说,你这个文件没找到

支持(0) 反对(0)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0-31 12:29

@森离九: 呃。。。

支持(0) 反对(0) Flers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31 13:12
0

是不是页面缺少js引用的问题呢 如下:
https://blog.csdn.net/hyedcg77/article/details/80117606

收获园豆:20
wwr01 | 园豆:633 (小虾三级) | 2019-10-31 15:22

不是呢注册服务的时候开头必须小写

支持(0) 反对(0) Flers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9-10-31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