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EF查询条件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9 10:53

数据库中的时间字段是字符串varchar(50)类型

这种情况下,按照条件范围查询直接报错了,提示的是字段类型不符合什么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9-11-01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把类型转换一下,你把具体代码贴一下

奖励园豆:5
wwr01 | 小虾三级 |园豆:630 | 2019-11-01 10:33
其他回答(2)
0

那你EF Entity对应的属性类型也设置为字符串不就行了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9-11-04 08:39
0

查看相对于实体跟数据库的类型是否一致

实力快递员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