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目录访问的iis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6 17:24

问个iis配置方面的奇怪问题

两台服务器,一台这样的地址可以访问:
http://www.flyact.cn/jy/Abercrombie=Fitch-Bags.aspx/


另一台却不行:
http://www.brandesignershoes.com/Abercrombie=Fitch-Bags.aspx/


有TX知道什么原因吗?

laifangsong的主页 laifang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2-01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是不是虚拟目录的问题

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urlrewrite中的转向要调下

收获园豆:10
persia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217 | 2010-02-02 11:38
其他回答(2)
0

您没有给权限!第二个是没有给权限的表现!

收获园豆:20
Nova_Zhang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2-01 10:41
你没有给访问的权限,你看下连个网站的目录安全性里面的设置是不是相同的,如果相同就看两个网站的权限是不是相同的,给个权限就可以访问了!
支持(0) 反对(0) Nova_Zhang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2-01 10:47
谢谢Nova_Zhang,其实我是想用global.asa实现url重写,上面给的地址不是实际地址,需要在global.asa中做url转换 现在问题是同样的程序和访问目录,一个网站可以,另一个网站却不行,不能理解
支持(0) 反对(0) laifangsong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02-02 09:26
0

看起来像是urlrewrite的问题,检查一下HttpModule里的设置

收获园豆:20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01 22:28
谢谢查尔斯,其实我是想用global.asa实现url重写,上面给的地址不是实际地址,需要在global.asa中做url转换 现在问题是同样的程序和访问目录,一个网站可以,另一个网站却不行,不能理解
支持(0) 反对(0) laifangsong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02-02 09:27
@laifangsong:恩,我的意思就是看一下urlrewrite里是否写死了链接
支持(0) 反对(0)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04 2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