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用C/C++的, 喜欢用PHP做Web?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4 09:11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之前有朋友学C的,有做Web需求时就首先选了PHP来做。
现在公司的C++团队,有Web需求,不是考虑Java/.Net,而是选择了PHP。
是PHP和C/C++之间有什么关系么?

天悠的主页 天悠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9-11-02 0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 PHP 上手最快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7 | 2019-11-02 10:04
其他回答(3)
0

你花些时间学学C和PHP嘛。
这样就不会有这么多问题了。

收获园豆:1
codegay | 园豆:1817 (小虾三级) | 2019-11-02 07:42
0

因为php环境简单
java和.net部署起来都比较麻烦.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9-11-02 20:25
0

因为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zy-x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