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rom中的string类型如何初始化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2 15:02

直接赋值会报错,new的话需要传参数,但是String ids=new String();括号里需要传入参数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1-02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ids = "";
var ids2 = "";
var ids3 = string.Empty;

收获园豆:30
MXQ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9-11-02 11:08
其他回答(1)
0

初始化赋值

大龙哥哦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11-02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