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腾讯云域名阿里云服务器能用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2 14:27

腾讯云服务器到期了买了个阿里云的服务器,问下域名可以通用不

小小咸鱼YwY的主页 小小咸鱼YwY | 小虾三级 | 园豆:1844
提问于:2019-11-02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把备案迁移到阿里云才能使用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95 | 2019-11-02 14:26

好的谢谢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44 (小虾三级) | 2019-11-02 14:27
其他回答(1)
0

要迁移的,如果是想换便宜的云服务器,可以看看小鸟云啊,最近有五折活动

好么好的_920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04-15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