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该学习哪些知识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0 19:54

作为一个出色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需掌握哪些知识,大学四年学习规划是怎样?

轻松玩编程的主页 轻松玩编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9-11-02 17:21

摸鱼浑水 毕业继续去企业摸鱼 浑水 不然就看我的博客学习hhhhhh

aircraft 9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66 | 2019-11-02 23:00
其他回答(2)
1

把课程学完.
然后找份实习的工作.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9-11-02 20:24
1

首先,你需要一套好的装备,电脑最好内存大,并且运行流畅
鼠标一定要选那种急速带感,触摸爽滑的,
最重要的是键盘,一定要回弹快,且按键松软,不伤手
这样,大学四年,你会发现,打游戏是真TM爽

森离九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9-11-04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