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10隐藏后的文件夹,系统更新后,会再次显示出来,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12 14:13

Windows10隐藏后的文件夹,系统更新后,会再次显示出来,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57
提问于:2019-11-03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中的机器是我的笔记本电脑

我还有另外一个台式的电脑

这两个电脑都登陆了我等windows账户

windows账户会同步设置

好像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的

我把台式电脑的windows账户退掉后

这个问题就消失了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园豆:557 | 2020-02-12 14:13
其他回答(1)
0

生命很珍贵
别把时间浪费在这种问题上
不纠结

ycyzharry | 园豆:21461 (高人七级) | 2019-11-24 0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