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ERR_CONNECTION_RES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02 20:29

请求服务器mp3资源经常会除出现这个问题,文件是存在的.路径也没问题

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 iis

求解,如何破?

问题补充:

文件是直接访问服务器文件,并非流返回的文件

请求是使用第三方播放器jPlayer请求的mp3静态文件

远扬的主页 远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9-11-04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跨域的问题嘛?

收获园豆:5
实力快递员 | 初学一级 |园豆:75 | 2019-11-04 10:54

没有跨域问题,就是请求时候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1:33
其他回答(2)
0

以流的形式返回文件?贴下代码吧,可能是文件流没有被释放,应以共享读模式读取文件

收获园豆:10
大志若愚 | 园豆:2082 (老鸟四级) | 2019-11-04 15:19

不是流,直接访问服务器文件

支持(0) 反对(0)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6:44
0

iis配置了映射吗?

收获园豆:5
沐水g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9-11-15 08:02

配置了

支持(0) 反对(0)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9-11-15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