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batis获取的序列值和Oracle数据库中的不一致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4 18:53

请问大佬这怎么解决呢

ZERO零号的主页 ZERO零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11-04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没看懂,你的自增ID获取到了。插入时却没用到?

收获园豆:20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378 | 2019-11-04 14:01

我插入的时候用的是Oracle的序列自增的,我加入了触发器

ZERO零号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4:08

@ZERO零号: 建议先不使用触发器,把ID也一起insert。看看是否正常,也能排除一部分可能有问题的因素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9-11-04 14:35

@Ctrl`: 好的,我这就试试,谢谢

ZERO零号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4:55

@Ctrl`: 好像使用了触发器的话就不能自己手动添加自增序列了.我把触发器删了之后就可以了.

ZERO零号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11-04 18:52

@ZERO零号: 嗯,如果只是为了ID自增没必要搞个触发器,除非有其他必要性的那种场景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9-11-05 08:57
其他回答(1)
0

触发器,批量导入这种状态的时候要小心了~~~这里有个大坑

Cgrain | 园豆:1027 (小虾三级) | 2019-11-04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